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兔子

大写的ooc,各种bug齐飞( ´•̥̥̥ω•̥̥̥` )

私设,奈奈直接死在了飞雷神下。|ω•`)
     扉间视角,不是千手骨科(˘•ω•˘)ง
  写完感觉扉间有少女心系列( ´∵`)

睡中午觉的时候做的梦。
其实就是刀片,刀片,刀片|•ω•`)

可以的话就开始了

      兄长从小爱好和平,可以从兄长养的一大堆小宠物上看得出来,时不时拿来给我看。

     父亲常呵斥兄长,不要太有仁慈之心,忍者不需要心只需要命令。

   
   但不过兄长就是死性不改,自己养小动物还送给我了一只。  
  

     兄长给的是一只小白兔子,虽然可爱但是红色的眼睛让我想到了那些罪恶的宇智波。

  
    所以的东西都有寿命,兔子也是。不过兔子是跑了出去被手里剑给刺伤了,等找到它的时候血染红白毛,眼睛失去了光泽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兄长哭了,不过我没哭。因为兔子早晚会死,一开始养的时候就必然应该明白。兄长太不成熟了,身为忍者去一直去向往着和平,仁慈只会成为兄长的软肋。兄长的想法不会成功的。
    

    但不过我……想错了,兄长的想法成功了。或许在我发明了飞雷神的那一刻起,或许在我将剑刃刺向宇智波泉奈的那一刻起,兄长的梦想就会成功了。

   我看着宇智波泉奈倒下了,血喷涌了出来。忽然间我想了那只死于手里剑的兔子。

    什么液体划过脸颊,我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宇智波斑发疯了一样跑过来抱起来宇智波泉奈,兄长把我砍晕了。
  

     再一次见到宇智波斑的时候,从他口中听到现在他眼眶中新形态的写轮眼来自于宇智波泉奈的时候,愤怒感涌了出来

      ……果然宇智波一族都是邪恶的……

      …………在村子建设成功之后 ,我曾经多次进行着将亡魂能召集回来的术士,可是不成功。被兄长发现了之后,兄长呵斥我这是对亡者的不尊重。无奈我只好先放弃了。明明我只是想找回……

  
    兄长与宇智波斑的友情走到了尽头,他们打了一场。代价是兄长重伤,在这几年后去世了。宇智波斑则是当场死亡,兄长不允许任何人动宇智波斑的尸体,然而不知道什么驱使我偷偷的把宇智波斑的尸体放到了实验室里,本来想有空去研究一下,没想到战争又开始了………

    直到死前走马花的那一刻,我才发现了自己一直压抑的感情,对于宇智波泉奈的……爱恋。

       完

小剧场

泉奈(脑着头发):所以说这是第几次我被些死了,饕餮就不可写写别的?

扉间(翻了翻白眼):呵,这总比老夫ooc少女心好多了,这位不去写琼瑶可惜了

饕餮:_(´ཀ`」 ∠)_我   我容易吗。语文没学好怪我咯(啊   就怪你吧)看着班上各种秀恩爱容易吗(因为你是单身狗)什么都不好只好当后妈了( ´•̥̥̥ω•̥̥̥` )    (谁给你的信念?)

  
     其实有暗示的白兔子的命运就是泉奈的命运☜这TMooc和bug疯了
   原来想些黑兔子的,但不过想起来扉间大大的白领子愉快的改成了白兔子( ´•̥̥̥ω•̥̥̥` )

   

评论
热度(6)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