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开放大学生活(*´▽`*)运动会篇

   讲道理就是小学生流水账了已经     单方面虐狗

    很尴尬我身为运动员却来了姨妈(눈‸눈)痛经的那种


☆*☆*☆*☆*☆*☆*☆*☆*☆

1
     果不其然,运动会开场的时候校长的话是最多的。

   站在操场上的泉奈闷闷不乐的把头埋进了,站在前面的扉间的毛领子上。

“   喂我说,死白毛你不戴这个领子你不舒服吗”虽然泉奈在嘲讽但不过还是去用脸蹭。

“    那当然,毛领子是我本体了……还有你不是挺喜欢的吗”

       

2

     “啊    我说学校是喜欢把我们关在外面吗”饕餮背着书包,抬着桌子打量着计算机班的运动会指定休息区。

     “但不过,饕餮我能说吗    虽然我知道了你是女(汉子)的,而且又有姨妈拜访。   你这样你家长知道吗”泉奈抱着零食走在后面。

“      我觉得如果我让你帮忙的话,我能活过之后的一个小时也是问题了。不过怎么好像感觉忘了什么”  饕餮放下桌子,抓了抓头发。

     此时此刻,摘了领子的扉间就在泉奈后面。

   扉间:我波澜不惊,似乎还想笑。

3

      “男子丙组200米,开始点名 。请运动员准备。”
   
     “扉间,该你上了。还有泉奈请你从扉间的大腿上下来 ,这里是公开场合请不要虐狗”饕餮顺便带了一副墨镜

…………

  “泉奈,你说扉间能跑第几呀”饕餮吃着鱿鱼丝说

“唔…如果不是第一的话,就带他去见尼桑”泉奈歪了歪头
(饕餮:   泉奈你已经黑了)

“如果是第一呢”

“那就运动会之后帮扉间说好话吧’(饕餮:……这么好)‘比较尼桑对他还是不会手下留情的”(饕餮:我错了你还是黑的)

  说着泉奈朝着扉间的方向笑了笑,正好扉间也看着泉奈。嗯  …扉间就发愣了但不过此时裁判发枪了。

……吗   结果是什么,扉间输了?不不不当然不是虽然愣了一下,但不过扉间就反超了其他人。

3.5
“嘤嘤嘤嘤嘤   ……斑斑别生气呀,扉间在比赛”  千手柱间抱着怒火冲天的宇智波斑。

“呵呵,敢泡我弟弟千手扉间你死定了”

4
  

饕餮参加的投掷实心球和铅球分别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但不过迎来了班上人的各种吐槽。
其中

“   果然,女(汉子)生是一种奇特的生物”泉奈接过扉间手中的棒棒糖说。

“   我已经开始怀疑你的DNA的组成了”某个科学狂魔

饕餮:你们有把我当成正常人吗

▁▂▃▄▅▆▇█▇▆▅▄▃▂▁▁▂▃▄▅▆▇█▇▆▅▄▃▂▁

明天继续

但不过我真的投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朋友知道我痛经的都震惊了。( :3 )但不过在参加比赛是真的好好笑。

职高新生各种投掷方法都有。我这个参加过市区运动会的就看看。

评论
热度(10)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