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开放大学生活

   万分抱歉   ,由于自己的懒癌。一拖再拖(反正没人知道)|_•`) 躲起来

所以     明天可以几更的比较运动会的。

弄完我就去买东西了。
( • ̀ω•́ )✧

-----

9

独自一人在雨中行走,是多么忧伤。再加上旁边有一对情侣(基佬),表情我觉得我眼镜又要换了。(ˇωˇ」∠)_

饕餮独自一人在旁边一脸怨念在旁边碎碎念,泉奈撑着伞歪了歪头,就收了伞给了饕餮。

饕餮:哎   泉奈你不用伞吗?

但不过在泉奈收伞的瞬间 ,扉间就撑着伞搂着泉奈了。(饕餮:我擦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然后  饕餮撑着伞,看着旁边狗男男(不)情侣,十分恩爱的公用一把伞。

(饕餮我眼镜不知道为什么又碎了)

10

刚刚老班宣布新生可以参加社团,泉奈就拉着扉间参加了绘画社,被问为什么参加的是绘画。

直到参加社团开的新生会时,看见了一脸想杀了自己的宇智波斑,还有在宇智波斑旁边傻笑的大哥,才明白。

11

饕餮很苦恼,因为参加社团晚了一会儿所以只剩下了绘画社,所以只好报这个了社了。

等到开会的时候看,坐在自己旁边扉间,泉奈还有前面泉奈的哥哥和扉间的大哥。才知道自己报社的后果(饕餮:为什么听起来怪怪的)

无奈  只好认真听社长发言……然后又知道自己多么天真。社长刚刚说完不允许社团男女谈恋爱,然后坐在前面的扉间的哥哥一手搂着泉奈的哥哥傻笑的说“那就可以和斑谈恋爱了,反正都是男的”(饕餮:扉间你哥哥真开放,还有别以为在桌子底下牵着泉奈的手我看不见,信不信我打小报告
扉间:呵  单身狗╮(╯_╰)╭ so ?)

饕餮感受到自己的眼镜又要坏了。

○´3`●´3`○´3`●´3`○´3`●○´3`●´3`○´3`●´3`○´3`●

原谅我就写这么多,因为忘的差不多了。

估计明天运动会会有一大堆可以写的   ꒰˘̩̩̩⌣˘̩̩̩๑꒱♡笑着学下去

评论
热度(3)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