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开放大学生活

其实就是段子

    话说我好像拥有了狛枝的幸运体质。但不过我付出的代价有原来的东西莫名坏了,变成痛经(▼皿▼#) 我不需要这buff了

原创人物:)一般是我打酱油啦
这次以饕餮的视角写

☻…☺…☻…☺…☻…☺…☻…☺…

5

          饕餮现在很尴尬,因为泉奈一副要宰了她的样子。

      愿意就是班会上,老师要求有人参加古诗文朗诵。她只不过在底下唠叨了一句“要是我旁边的狗粮夫夫参加就神作了”

之后老师让饕餮参加,饕餮一口回绝。嗯   ,老师就让扉间和泉奈参加了。

饕餮:mdzz   我就说前几天痛经那么痛   原来是等价交换

6
我看着,     泉奈拿着语文书 ,读第n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扉间面无表情:再读一遍
  
     当时泉奈就炸了,“死白毛,为什么都是我再读,有种你读”

    然后扉间就开始读了…………然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掏出mp3开始录音 ,泉奈当时就脸红了。   你们不知道,声音就是耳朵怀孕了!

     只不过是朗诵,扉间你就让用男低音读,而且还带点沙哑   。不过读完来了句“我有没有种,泉奈你不是早知道了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门二。这个可以,闷骚。


7

不得不说马上10月,要举行运动会了。

泉奈跟我这一排好像都报了名。
    
等等,泉奈不带这样打击报复的,我可是弱女子呀!

不过泉奈回眸一笑“你见过扛着水桶进教室的弱女子吗”

    
扉间也停下了写数学题的笔来了句“嗯,要是cosplay展公主病狂魔是弱女子。我可以发誓我大哥永远追不到他的心上人”

饕餮:你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不过扉间你居然用你大哥做赌注了,我以为就你大哥会坑你

8

   好不容易有次体育课,居然和机电部,旅游部连上。不得不说哭包堍居然上机电部,但不过哭包旁边会跟着一个看小黄书的人。 

等等,这公然开车好吗??   不过在看看我同桌他们俩随时随地能开车,嘤嘤嘤嘤我想要软妹子安慰心灵。

  好吧扯远了。不过没想到泉奈的哥哥上旅游部  ,好像门二的大哥也上。

    等等不会门二的大哥心上人是泉奈的哥哥吧(扉间:没错,怎么拉大哥他都想和斑在一起。)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下课我很好奇,为什么泉奈的哥哥会去旅游部。正打算去问,门二来了句“泉奈路痴”    :)不得不说我笑疯了   这样我就可以把门二当导航仪了。(泉奈:你这个脸盲有什么好好意思的全班就认识我和扉间)


☻…☺…☻…☺…☻…☺…☻…☺…

不得不说   当时我这随口一说,俩同桌差点和我拼了。

关于为什么会出现三人一组因为是中间的吗旁边都是2人一组。

不要怀疑  我真是可以扛着水桶,在漫展公主病注意要cos同意才行要不然不礼貌ε-(•́ω•̀๑)

其实现实班上,我同桌是一男一女,男的是我初中同学女的是新交的姬友。发狗粮当然是我和姬友还有前面的基佬。心疼一下那个直男癌的初中同学。

由于柱斑和卡带只是露面所以tag不打了。以后的出场就看我的大专生活会怎么样了ε-(•́ω•̀๑)

再次说明这个是周更,如果哪周没有跟跟我说 ,我就跟下黄泉:)其实我也快忘了黄泉了。估计10月可能会写那个脑洞。也会先从搞笑温馨的番外开始。

评论
热度(4)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