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来吧 互相伤害吧(`皿´)

        为什么女的就来大姨妈,来就来了我还会痛经。体育课上痛的路都走不了。٩(๑`^´๑)۶昨天没同桌扶着我都会不了教室。

     报社     在下要报社( ´•̥̥̥ω•̥̥̥` )

设定    受方性转   并且姨妈到访(哈哈哈哈)并且有痛经。

     来吧    ,互相伤害呀!(我先去找一下热水袋)

     哦对了,ooc依旧。但不过女性来姨妈男的不温柔生气!!٩(╬ఠдఠ)و 作死

☻…☺…☻…☺…☻…☺…☻…☺…

柱斑

     斑靠在柱间的肩膀上忍不住皱着眉,柱间也闻到了在斑身上微弱的血腥味。

      “斑斑,太疼的话你可以和我说吗”

     “……别废话,帮我揉肚子。”

     柱间转身就把斑抱到自己的腿上,一手扶着斑,一手附上查克拉轻轻的抚摸着斑的小腹,渐渐的斑睡着了。

    柱间笑着,吻了斑的脸颊。

    此时此刻   ,在火影楼没看见自己大哥的扉间正捧着一大堆文件怒喊“兄长,你给我死回来批文件!”

     扉泉

      扉间看着眼前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人,忍不住扶着头试图不去看床单上的血迹。

     “泉奈,我知道你疼,但不过你再滚这床单就没用了”

     “死白毛,有种你试试这有多痛!”

     扉间看着眼前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好好,我去泡红糖茶。”

     “红糖多放点,敢看生姜我叫姐姐烤了你”

   “是  是”

    顺带一提,之后扉间发明了卫生巾 ,在这之后又发明了卫生棒,卫生杯(ε-(•́ω•̀๑)说的我都相信了)

卡带

     带土脸带面具,手捂肚子,一脚踩在茶几上“这个虚伪的世界,我要改变!”

     卡卡西做在沙发上,一手拿着热水袋,一手捧着红豆糕。一脸对对你说的都对“是     是     但不过真不需要热水袋?我还准备了红豆糕。”

    带土  默默拿下面具,躺着沙发上头靠在卡卡西的腿上,捂着热水袋手也不慌不忙的从盘子里拿红豆糕吃。

     卡卡西也抽出了《亲热天堂》来看

止鼬

“小鼬,是不是又痛经了?”

  鼬无力的点了点头。止水双手揉着鼬的小腹“不是之前说过了来列假前不能吃太多冷饮吗?乖过会给你吃红糖水再加几片姜块,这几天暗部的活我来干”

“   这……止水不太好吧”

“    没事的   ,小鼬的身体最重要”

   ……你们信不信就在这几天止水被挖了眼:)(喂喂喂好好的小甜饼你放什么玻璃渣,不就是自己没男友吗)



佐鸣

“喂喂,佐助我感觉我快要死了肚子疼的要命,而且还流了好多的血(;´д`)ゞ”

“白痴吊车尾的,亏你是个女生。生理课上你也打瞌睡。诺这是卫生巾自己上卫生间换去”

“……佐助   这怎么换”

佐助扶着头“去找小樱   ,过会我请你吃一乐”

“唉   知道吗,佐助你最好了”

☻…☺…☻…☺…☻…☺…☻…☺…

本来想互相伤害的,为什么一把把狗粮拍在脸上。

等等胖柱,卫生巾哪里来的我很好奇。

    不得不说痛经这种感受TM太那个了。从初二开始就痛了。每次跑操就是地狱。

     但不过本来在止鼬里想扯一堆关于女生生理的事,但不过自己太疼了。整片都是小段子    大家对不起了(T▽T)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