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ε-(•́ω•̀๑)题目什么的就算了

        ε-(•́ω•̀๑)开学了但我是大专,所以看灵感可以周更。(*ノ∀`*)很开心计算机的我还可以学素描。

要不然把自己学校生活写成段子(๑ ´•﹃•`๑)

○´3`●´3`○´3`●´3`○´3`●○´3`●´3`○´3`●´3`○´3`●

1
      泉奈一掌拍开,摸着自己的腰要耍流氓的扉见

         “  死白毛,干什么!”
      
        千手扉间一本正经的说“老师要求感受质地”

      之后泉奈就拒绝当模特了虽然并没有用:)

2
      “由于今年学生少,两个班和在一起了。”

       斑忍不住挑眉冷笑到“所以   这就是你不坐在计算机组而坐在电子组泉奈的原因”

     但斑没成功打到吃自己弟弟豆腐的人因为上课铃打了。

斑:mdzz      

3

    在学校无论什么专业都有去考计算机证  ,
 
    所以新生要做考卷。

   泉奈看着旁边已经做到第65套模拟卷的扉间。内心感叹:死白毛是不是上辈子黑科技   ,做题目速度真快。

   此后    扉间在班上有了飞雷神的称号。

4   
     
  斑一直不懂为什么旅游不出一个黑大个。

          之后经过友si好chan相LAN处da。
   
斑懂了为什么黑大哥出现在旅游部了



○´3`●´3`○´3`●´3`○´3`●○´3`●´3`○´3`●´3`○´3`●


我上的班就是两个班和在一起 ,因为座位问题。我只好和同桌做到电子组了。

真的素描课   老师的方言ε-(•́ω•̀๑)。电子的学气电图。

猜猜看斑是什么部的:)

从今天开始我也是段子手了(*ノ∀`*)

评论
热度(15)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