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反正是我内心的小剧场

   有什么东西乱入不怪我设定火影忍者只是一部由木叶赞助的~( ̄▽ ̄~)(~ ̄▽ ̄)~


    卡卡西今天很忧郁,因为今天火影更新了。    虽然《火影忍者》是由现在虚构的,但今天在o站上看到一大堆刷女神  。带土是自己的弹幕。

   明明堍是自己的,堍这么傻又爱哭,怎么会有人要 ,现在好不容易把证领了。琳是一个腐女:)巴不得我和堍在一起,你们真会玩。

在说这一集  满满的回忆杀    ,我的存在感还真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拍戏,感觉特效师真厉害,辉夜姬的尸骨脉的道具看起来牛,现在拍的都知道其实是加了色素的法棍,想起来那集拍完。带土就把法棍沾着自己身上的番茄酱吃了,小樱也吃了一个鸣人的求到玉。嗯巧克力做的,佐助都在旁边的快放须佐了。但鸣人依旧笑嘻嘻的,辉夜姬放松了整个人都爬了下来。

辉夜姬表示你们试试袖子里装一个黑绝试试。

   但重点的重点,为什么自己在这次的回忆杀是陪角,我明明是堍的爱人_(:_」∠)_   

    于是,火影楼人表示今天的六代大人整天冒黑气,好可怕。
谁知道在晚上堍回家了,卡卡西对堍做了什么,

反正我不知道~( ̄▽ ̄~)(~ ̄▽ ̄)~







_(:_」∠)_我心疼堍    他是我的天使
  

评论(1)
热度(28)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