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欢快的小剧场

     由于饕餮太爱作死了,于是欢快的去了三途川。
    

▁▂▃▄▅▆▇█▇▆▅▄▃▂▁▁▂▃▄▅▆▇█▇▆▅▄▃▂▁
    

    “哎  哎   那不是透吗  ?  透   、透我在这”饕餮欢快的跑到宇智波透的旁边。
    “你怎么在这”透疑惑的问
    “作死    然后被初创组弄到这了”饕餮欢快地说
     “果然  ,不作死不会死。恭喜你,你吸引大部分的仇恨值,以至于我在这好久没看到大蛇丸了。”
   “额( ´•̥̥̥ω•̥̥̥` )”
    ▁▂▃▄▅▆▇█▇▆▅▄▃▂▁▁▂▃▄▅▆▇█▇▆▅▄▃▂▁

另一边
“斑斑,别生气嘛”
初代目哄着炸毛的老祖宗,而二代目则买了一大堆哪甜食在顺泉奈的毛。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样哄着居然到了床上 。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

       “讲道理,爱作死的带土为什么没事”
        “天真,他躲在小黑屋就没事了”
         “可是,我记得卡卡西好像可以去小黑屋呀”
      “愚蠢,你见过哪个人对自己老婆出手”
       “有呀,佐助,初代目,二代目呀”
      “……果然你还是死了好”
      “透    透    住手呀,这里是三途川呀”

☼+:;;;;:+☼+:;;;;:+☼+:;;;;:+☼+:;;;;:+☼+:;;;;:+☼+:;;;;:+

把自己喜欢的cp先放允许   
讲道理我快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坑了(εó∀ó)虽然并没有用
    要不然就坑了吧
果然我写he只适合小剧场的形式嚼嚼(๑´ㅂ`๑)嚼嚼

评论(5)
热度(10)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