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胆小鬼 自私鬼

          反正,尼泊特快到了。来点玻璃渣没什么,反正我这多的事。个人观点,请指教了。

私设斑在终焉之战中死去。ooc都飞了起来。
☼+:;;;;:+☼+:;;;;:+☼+:;;;;:+☼+:;;;;:+☼+:;;;;:+☼+:;;;;:+



听我说 ,  千手一族都是胆小鬼和自私鬼哟。

         为什么?  

         没有救回爱人失去了弟弟就患上了晕血症,终日沉浸于酒和赌博之中,麻痹神经。如果没有金发少年的出现……她已经回这样活着。

         被人欧颂的忍者之神 ,和友人创造了村子。但是一味的大爱是不可能的,友人与他发生了争执矛盾越来越大,最后他们在终焉之谷搏斗。理想的实现的美好蒙蔽了他的双眼。他将刀捅入友人的后背。真的很可笑,友人对于后背是敏感的,不会允许任何人出现在背后,但却对于他是允许的。于是友人死于他的刀下……之后没几年他也死了。

           忍界的速度最快的人、木叶的二代目。在斩杀宿敌之后却开始研究,怎么使亡者复活。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会怎么做,人们只以为他是为了村子而做,他的大哥斥责他这样做是对亡者的不尊重。但他的秽土转生发明成功了,可是他转生出他要的人之后。他的大哥与他的友人在终焉之战后,转生之人消散。他再也转生不出来了。之后,他随身带着一把带血的长刀之到死亡……


☼+:;;;;:+☼+:;;;;:+☼+:;;;;:+☼+:;;;;:+☼+:;;;;:+☼+:;;;;:+小剧场

饕餮:终于写完了  ,但是为什么后背这么冷    (转头)额……各位大人你们怎么在这Σ( ° △ °|||)︴

初创组:没什么,只是有人欠揍。

于是当场入过的人,分分赞叹多么生动的场面呀。火龙与水蛟齐飞,木人与须佐齐舞。

忘了说,饕餮也受到五代目,非常亲切的问候。

    

评论(15)
热度(11)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