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当风吹过

      小时候,当风吹过,卡卡西闻到红豆糕甜腻的气味时,他知道带土来了。

      当收到上忍礼物时,当风吹过,卡卡西闻到呛人的灰尘和血腥味,他以为带土牺牲了。

       十八年,当风吹过,卡卡西闻到白百合的清香,他知道这是思念的味道。

       四战时,当风吹过,卡卡西在闻到熟悉的呛人尘土和血腥味时,他的“英雄”回来了。

        似乎,幸运女神爱和卡卡西开玩笑,辉夜的攻击朝他发去,他做好了去死的装备,但带土替他挡住了,望着带土的身体一块块散落,他知道带土再也不会回来。
风吹过,带着绝望的气息。

        四战后卡卡西当上了火影,当他担任火影的仪式上,一阵风吹过,撩起了卡卡西的火影帽。卡卡西感觉好像有人抚摸他,耳畔似乎响起了带土小时候的火影宣言。卡卡西在别人看不见的情况下露出了笑容。



     当卡卡西快死的时候,睁着眼睛,感觉有人抚摸自己的眼睛,抬头一看,是半透明的带土。带土笑骂“笨卡卡,不急。我一直再等多一会儿没事。”

最后,当人们发现六代目逝世的时候,解开面罩发现,六代目带着微笑走了。




:)饕餮我he不信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