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看不见的你

    私设  泉奈活着此泉奈非彼泉奈。 全文ooc讲道理我这中二病患者写文,不喜欢直接退出就得了

▁▂▃▄▅▆▇█▇▆▅▄▃▂▁▁▂▃▄▅▆▇█▇▆▅▄▃▂▁

千手扉间……哦,不应该是二代目死了。清楚的说为了掩护宇智波泉奈和他自己的学生死了,但在掩护途中,宇智波泉奈已经受了重伤。

     当宇智波泉奈回到木叶治疗,醒来时。宇智波镜用沙哑的声音说:“泉奈大人,太好了你醒来了。”   意想不到的时宇智波泉奈的回复是:“镜,泉奈在哪里。”

    镜有点惊愕了,他慌张的去叫了初代目和族长。

    当柱间和斑赶到时,泉奈正要从床上下来。泉奈,抬头看见柱间时,叹了一口气“大哥,你告诉我泉奈在哪。”斑情绪激动的抱住泉奈“泉奈你别吓我”但是泉奈像见了鬼一样,拼命退开斑口中喊到“宇智波斑,我不是泉奈,而且别抱我,要抱就抱我死大哥。”泉奈越发叫,斑就抱的越紧。

       柱间看不下去了,手刃劈晕了泉奈。斑正要大声叫喊时,看见了柱间隐藏的泪时就停了下来。

   经过医忍们的多次商议,确定了宇智波泉奈是由于重伤导致的思维混乱,他把自己当做已经死去的二代目了。

      三代目上任的时候,就宣布宇智波泉奈由于重伤,治疗不及时死亡了。只有宇智波们,木叶高层和部分医忍知道,宇智波泉奈还活着。他呆在宇智波族地的深处……

       当入夜,宇智波泉奈就会静静地站在窗前,如果有人这时进来会发现,宇智波泉奈在窗前的像是已经死去的千手二代目,站在二代目旁边的才是,宇智波泉奈。

   “泉奈,为什么要这样。我死了,不是你希望的吗?”
    泉奈摇了摇,慢慢在窗上写下三个字。
     虽然是镜像反着的,但扉间却看懂了,慢慢的泪顺着泉奈的脸划落  ,镜像之中泉奈抱住了正在无声落泪的扉间。此时,泉奈的声音在扉间的耳畔响起,“扉间,我们都活的太累了,在说了,我早该死去了,如果不是你大哥的治疗术我早就死了。我不奢望你会像你大哥爱上尼桑一样去爱我,但是我不希望你早死。做任务的时候已经重伤的我是徘徊在生死之间的,我只不过希望你活下来就求死神把你我的灵魂交互了,而我着做了背后灵。”“可是……”“别说了,扉间或许你会决的我恶心,但是就原谅我这唯一的任性吧。”
     “……我喜欢你”镜子中的扉间把头转向泉奈“当我用飞雷神斩,砍伤你的时候就赶到心慌,还好有大哥在,我本以为这次你可以活下去,我就可以带着这个秘密死去……”
  “没事的,我还在”

第二天,当族人见到泉奈大人的时候就感叹,六道仙人显灵了,大人的病好,虽然多了随身带着镜子的毛病……  

直到宇智波泉奈   …… 不应该是扉间去世的时候依旧带着一面镜子。


▁▂▃▄▅▆▇█▇▆▅▄▃▂▁▁▂▃▄▅▆▇█▇▆▅▄▃▂▁小后续

当扉间牵着泉奈的手走在三途河,泉奈不禁调侃扉间你活的真够长呀,扉间反说一句是你的身体的功劳。泉奈不禁涨红了脸




☼+:;;;;:+☼+:;;;;:+☼+:;;;;:+☼+:;;;;:+☼+:;;;;:+☼+:;;;;:+饕餮有话说

这大概可以不算be吧,本身是自己做的一个梦,醒来的时候有点灵感。比较你指望一个渣渣写出什么呢,我本身感觉扉泉应该时候柏拉图式恋爱……好吧这是我逃避自己写成这样的话。o( ̄┰ ̄*)ゞ 窝错了
    

评论(11)
热度(10)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