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黄泉路上乐与你相伴(全文OCC)

  我还记得泉奈最后一句话“……呵,臭白毛  你会后悔的”  之后,我将刀捅进了他的身体,血溅在我的脸上,我愣住了。以泉奈的能力可以躲开的,但他没有,血在他的衣服上宛如地狱的彼岸花……之后宇智波斑把他带走,我以为泉奈会活下来但他没有…我真的感动快疯了。我开始背着大哥研究起使死人复活的忍术……我成功了,我迫不及待的把之前捅了泉奈的刀上的血小心的刮下,开始忍术……但是失败了,我不甘心,又弄了一次,失败,再一次,失败……直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泉奈你就怎么讨厌我吗……后来,宇智波斑与大哥决裂,大哥把宇智波斑杀了。我在大哥身上看到了我当时的样子……后来我把对泉奈的爱,思念放在心底,治理村子,我开始教学生。泉奈你知不知道镜这个孩子和你好像,真的……后来遇到金角银角我决定决一死战,我真的很累了,泉奈我想见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眼睛视线开始模糊,呼吸困难…泉奈我来见你了,能别在生我的气了吗。突然一双手捂住了我的眼睛“臭白毛,你想先去地狱吗,抱歉我跟了你怎么多年,你居然没发现,哼我要陪你去。”“好,好,泉奈谢谢呀”“这不是帮你,这是报复,报复!”               
黄泉路上乐意与你想伴 ,我希望下辈子与你一世无忧。

……好吧我这脑洞,OOC狂魔了已经。请务必多批评我QAQ    我真的很喜欢这对CP

评论(2)
热度(7)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